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今日台灣電子報」(Taiwan Today):

該每日電子報包括英、日、法、西、德、俄、泰、越及印尼等9語版,即時廣泛報導我國民生、政經、文化、科技等各面向的發展情形,內容翔實多元,為國際獲取臺灣資訊的重要窗口。

Art editor Img

 

Taiwan Today (English)

FB Icontwitterig 

 

Taiwan Today (日本語)
FB Icontwitter 


Taiwan Info (Français)
FB Icontwitter 


Noticias de Taiwán (Español)
FB Icontwitter 


Taiwan heute (Deutsch)
FB Icontwitter 


Тайваньская панорама (русский)


Taiwan Today (ภาษาไทย)
FB Icontwitter 

 

Taiwan Today (Tiếng Việt)
FB Icon 


Taiwan Today (Bahasa Indonesia)
FB Icon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New Southbound Policy Portal)

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外交部於105年12月1日建置「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網站內容豐富,涵蓋面廣泛,結合總統府、行政院、新南向目標國駐外館處網站資訊,以及外交部所屬「今日台灣」電子報、「台灣光華雜誌」及「潮台灣」影音頻道等資源,並與政府其他部門網站的新南向專區相互連結。


本資訊平臺初為中英雙語版,為提升政府對「新南向政策」目標國的文宣力道,外交部另於107年8月24日推出印尼、越南及泰語版,針對印、泰、越三國及各界人士,以當地語文進一步提供我國「新南向政策」,以及我國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的最新發展資訊。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臺灣醫衛貢獻網:

「臺灣醫衛貢獻網」(Leave No One Behind)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展現「全民健康覆蓋」、「生醫科技發展」、「臺灣醫衛貢獻」、「具體實績」等主題,最新報導與資訊,以向世界各國人民展現我國作為亞洲第一個開辦全民健保的國家,這23年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確實有助於落實世界衛生組織(WHO)「全民健康覆蓋」(Universal Health Coverage, UHC)的目標。

臺灣醫衛貢獻網